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想飞,却被折了翼…



想飞,却被折了翼…
回忆,原来是恶魔…
对不起…
原以为我已不在乎一切,一直只想找个真心的朋友在伤痛中躲一躲风暴…
才发现是我的错觉…
对不起,害了你…
我无法解释这种痛苦…他所说的每个字却像刀一一的刺进我的心里…
昨晚的回忆…
真的不堪回首月明中…
原以为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原来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原以为友谊是永恒的承诺…
原来只是我的单纯…
在家里…我只是个忧郁的小孩…完全没有发言的机会…甚至没有立足之地…只怪我最迟到达这个家…
我只想要一个朋友,陪我聊聊…分担我的心事…
原来我始终害了他…
他始终还是与他们一样误会了我…
原来…
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
当初凭那股友谊的傻劲,坚强的面对千夫指…
没有了…
我还凭什么???
我只有空虚…
那次的网络聊天…
我的眼泪一直落下…
他不知道,也看不到…
因他只对着电脑…
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谢谢他…
他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没有这个朋友,也许我还是十分讨人厌的家伙…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
但至少…
改变了许多…
因他…
我学会了“对不起”及“谢谢”…
我学会了不再做“狗仔队”…
我学会了不与人争取名利…
我学会了低调行事…
我学会了懂得感恩及改变自己…
我学会了争取自己的梦想…
我学会了好多、好多…数不清…
最重要的…
他曾让着脆弱的我找到了避风港…
找到了真实的微笑…
既然他始终带着有色眼光看我,
我无话好说…
还是感激他,
始终给了我许多梦想不到的日子…
反正…
我也快离开这里了…
他也走了…
这只是狠心的一课…
世上没有永恒的事物…
朋友放心吧…
我懂该怎么做…
谢谢你…
也对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