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那条街》


OS: 回家路上又经过了那条街
我好想 我好想 那条街没有终点
你陪我一起走那有多好

又过了那条街 我在路口兜了几圈
看着你的车尾灯亮起 我不知所措 却愣在那儿
坐在你的车里 我静静地没有开口
看着你紧握着方向盘 我没有勇气 对你说 好想你

我天天夜夜都在想你
躲在他人的背影注视着你
才发现 原来爱你的人 不只我一个

(Chorus)
我左右为难 衡量友情里的爱情
你的温柔 让我努力压抑着情绪
不想让你知道 这一刻的我 曾多爱你

我忘了时间 开始打听你身边的人
想独占你 却怕成为你逃避的理由
我一直在猜测 那一刻的你 在想着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